認可零售商

為保障消費者的利益、健康及安全,請不要購買來歷不明的水貨或是仿冒品。
在香港及澳門,消費者可以留意以下正貨包裝。

「遠東進出口有限公司」為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於香港及澳門唯一獨家代理商。 本公司發現,一些冒認為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之贗品於非認可零售店舖出售。現特此聲明,除直營網店 (Beautyme.com.hk) 和以下認可零售商之外,本公司並無供貨予其他零售商。為保障閣下利益、健康及安全,請到以下認可零售商購買100%德國原裝入口之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正貨產品。消費者在以下認可零售商以外之商店購買到的疑似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產品,本公司恕不能保証其真偽,亦將不會負責任何因使用該些產品而招致之損失。如對所購買的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產品有所懷疑,消費者可電郵至 info@fareastgroup.hk 或致電 (852) 2581 9950 與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香港及澳門獨家代理商「遠東進出口有限公司」查詢。亦可致電24小時海關舉報熱線 (852) 2545 6182 舉報。

直營網店:
認可零售商: